315消费文化网

>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315消费文化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卓创资讯立足中国市场 构建服务全球大数据智囊

     6月15日上午,“开放的山东”全媒体采访活动来到山东卓创资讯采访。大数据时代,无论是信息、知识还是技术,都是以数据为载体的。成立十余年来,卓创资讯扎根行业,始终坚守中立第三方立场,致力于监测大宗商品价格,上溯整理行业近二十年相关数据,建成了亚洲规模最大的专业数据库。

     卓创资讯定位为中国大宗商品资讯第一门户网站,恪守“中立、专业、专注”的原则,为产业客户、金融机构、商品期现货交易所、政府机关、媒体、科研院所等,提供大宗商品资讯及咨询服务。

     “通过遍布全球的5万个信息采集点,我们有800多名分析师对国内大宗商品的价格、产能、产量、开工率、库存、进出口、消费结构、成本利润等信息进行标准化采集,实时监测一线市场变化,24小时不间断发布大宗商品的数据和信息,每日发布信息量75000余条。”卓创资讯工作人员介绍,卓创资讯专注产品领域涵盖能源、化工、塑料、橡胶、有色金属、钢铁、建材、农产品、农副产品、农资、林业、畜牧业、渔业、再生资源共十四大类近万种大宗商品,主要服务形式包括即时资讯、数据、常规报告、高端报告、增值服务、品牌服务等。

    卓创资讯立足中国大宗商品市场,服务全球客户,先后在山东、厦门、密苏里(美国)等地设立分支机构,用科学严谨的数据分析、全面及时的资讯服务和深入权威的咨询服务,对产业客户的采购、生产、管理、销售和服务等各方面进行有效的辅助决策,提升企业竞争力,为“中国制造”乃至“世界制造”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数据后盾。值得一提的是,卓创资讯凭借在大宗商品领域扎实的产业研究基础和上下游产业链支撑,受到了国外客户的高度认可。尤其国际大宗商品行业巨头进军中国市场前,通过深入考察了解到卓创资讯在中国大宗商品行业形成了极高的行业权威和影响力,并能以专业角度、全球视野提供中国市场大宗商品行情和走势,最终选择长期采用卓创资讯的资讯和咨询服务。

     据统计,目前,卓创资讯已为美国、德国、法国、俄罗斯、印度、新加坡、泰国、韩国等30多个国家、超过500家企业,提供过基础数据、高端报告、市场调研、定制报告等资讯和咨询服务。卓创资讯服务的企业多为各自领域的巨头和领军企业,世界500强中的287家与卓创资讯建立合作关系。

    “我们在中国大宗商品资讯行业占据领先地位,尤其在能源化工行业拥有绝对定价话语权。一些来自中东、俄罗斯、美国的塑料、合成橡胶、原油相关领域制造业巨头在中国上马生产项目前,都会通过我们开展深入的国内市场项目调研。”卓创资讯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卓创资讯已有超过50个产品的报价,成为被国内外市场普遍认可和采用的定价基准,被众多企业和机构广泛应用。

    随着全球一体化进程的推进,中国经济已成为世界大宗商品价格的重要驱动因素,中国正显示着对国际大宗商品市场的巨大影响力,以卓创资讯为代表的中国大宗商品资讯机构也在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卓创资讯围绕“品牌资讯,服务全球”的战略意向,用数据剖析市场,依托亚洲规模最大的专业数据库和分析师团队,搭建起一个广泛互动的大宗商品资讯的原创和传播平台,逐渐成为国外主流媒体首选的大宗商品资讯提供商,不仅与道琼斯签署合作协议,通过Factiva平台服务全球客户,彭博社、路透社、美通社、《华尔街日报》等国际媒体机构长期采用卓创资讯的数据和分析。通过与国外各大媒体的合作,卓创资讯以准确的数据、直观的图表、生动的解读、专业的剖析、独特的视角服务全球用户,满足投资决策人群和金融消费人群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分众化、精细化需求,为国外公众和企业在中国市场的投资理财、商业决策、宏观分析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持,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

    在创立的第二个十年中,卓创资讯前瞻性的提出了“卓创价格标杆,让大宗商品交易有据可依”新的十年战略规划。在这份新十年的战略规划中,卓创资讯正在从建立大宗商品价格标杆、提升大宗商品数据库、建立专家研究中心和定期发布行业报告等多个方面推进中国资讯机构对世界大宗商品市场的专业服务和品牌影响力。

    

    

    

    

    

    

    

我要爆料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315消费文化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